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

再出發?

很多想法想說,但又不想羅哩羅嗦的分享在Facebook上,所以blog是最好的地方。

久違了,焦言嚼語。距離最後一次留下“筆跡”,都忘了什麼時候。在這裡寫的內容幾乎都是負面的,畢竟沒有地方讓自己宣洩。不過到最後這裡的內容還是自己看自己哭。就當作在這練習自己的中文和打字。

換工作一年多了,這期間,怠惰了。餐廳工作內容很單調,挑戰自然比學校少很多,都是重複性工作。雖然不是每一樣工作都做得好,但是很無聊,而且很耗體力,回到家就像癱在家,什麼都不想做,然後第二天又重複一樣的工作。以日復一日,熱誠漸漸退去,機械般的工作。

這份工作雖有更多的空餘時間,但薪資方面卻不理想的。言語上是堅信當初的口頭願景會實現,但心裡還是有點擔心。而且被問起是否一輩子在這裡工作,其實我也不知道,心裡總是很糾結。

是不是對自己沒信心了,我不知道,
寫完。

1 条评论:

飛天草 说...

被發現~~